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今天开学第二天
蛮爽的
原来akaun是那么累的
听到我一直钓鱼
而且还是纪律老师
怕怕
感觉上上F4就会给很多纪律老师教
不能留头发料   哈哈
最近遇到的补习老师都很会讲话   都很会演
不错!   but对不起蛤   我会一直钓鱼   太累料
可是我的脑是有进的  放心
我觉得我很geng   也许这就是我的读书方式  呵呵

昨天的mtg爽    很久没有这样了
坐着讲话
之前放假嘛
我觉得昨天的很有point啦
fizikal也不错
全部真的很需要好好锻炼一下
加油!

今天有一点点没有mood咯
我好像变成4C2料
我不要
很那个ok    明明已经进那个班料又要换班
我又不是要换科系的
伤心ok!
就因为佳湄换进来
我被踢出去  可以不要吗
为什么S班不要读叻   明明成绩就很好   可能是因为兴趣
可是    可以不要吗
明明就很高兴终于跟嘉文同班料
现在
哟!
可以不要给我希望又给我失望吗?
我很讨厌   给希望又给失望!
会很伤的
我很想唱一首歌
“哭不出来-张惠妹”

其实换去C2也是不错的
不会那么压力
C1的人都是很厉害
我很明显是那班的最后一名   不然就不会退去C2
谁叫我F3的时候没有考好来
很佩服其他人两边都兼顾得到
可是明明就很高兴能跟嘉文同班   坐在一起
而且都很满意全部东西啊
现在换掉,
希望不是破灭了吗
可以不要我已经达到愿望   又跟我讲其实你的愿望还没达到
sad dao.
我不可能会在你们面前表示我很伤心的   尤其是这种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