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生气

別人生氣我不氣, 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死誰如意, 況且傷神又費力

好!

想起以前我好像一直生气
but一直拿pekcheh来当借口
其实我不容易生气,只是容易pekcheh
Why?!  做么要这样假
做么要掩饰
蛮幼稚一下的说

有时会会生气也是因为要你们让我
为什么你们不要依我?
故意弄出一副生气的样子
你们就会“惨料~惨料~阿芬生气料,aiya,给她啦or....wat wat”
thn我就爽了
but有时候是真的生气了
-有时候-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还记得是嘉文跟我讲的
是蛮有道理
but有时候不可能因为这样一个道理而不生气(乱来的)

浮躁的人常为一点点小事而生气
看到让人生气的事情,人们都会忍不住要发发脾气的
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我自己是有觉得我已经改了一些些
当然不是全部
这种东西是需要时间
我能的!
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我在努力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