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

哇!好久没update我的宝贝blog了
我的dear朋友全部都同时update了
不知道是不是pakat好的
我当然也不可以输!!

没东西讲也要乱扯一个
哈哈

就讲李宗伟.
简直就是我们Malaysia的英雄HERO!
没得金牌没关系,你已经努力过了
我们都看到你的努力
你已经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BRAVO! Lee Chong Wei you ar the best!
谢谢你为Malaysia那么尽心尽力,你是最棒的!!


Next.

这次的成绩进步了   yeah!!
进步了很多
只是Akaun! ><
小小的错误就整个没有分
haiz
有够浪费..ARH!!
如果有分的话,我这次的成绩就很geng料
yer~~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