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昨天我妈跟我讲一些东东
蛮对的
她说:
你的朋友每个都是有钱人
就算不是有钱人   可是要钱也有钱的那种
你叻
父母都没有钱
酱你跟你朋友每次活动或做什么事情
你都会没钱   不像她们
酱只会造成你的心理压力
心理压力变很大

是的,
完全正确
每次活动要钱   我都会很烦
朋友  想想一下
每个都是要钱就有钱的
只要跟父母讨就可以了
而我….
要自己想办法自己挖钱
不然就是借钱
每次辛辛苦苦存来的钱   都要拿去还人家
完全一点储蓄都没有
每次活动一来  就是借钱
别人都不需要这样
其他人都有自己的储蓄
而我….没有

去做工的钱  又拿去付campfee
每次都是这样
一有工做  一有钱拿
就是要还campfee
做了酱多次工
还是没存到钱
Wisma camp的钱好不容易才挖出来RM30
RM10SUEHSIAN借我的
已经没有钱了
现在做巴士又要RM25
我到底要去哪里找啊?
I WAN KISIAO LIA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