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4C1

终于知道读什么班了
4C1
不错!
第一班..
好像很geng酱

昨天去看班上名单了

好多厉害的人哦
A班的超多
酱的话我一定跟不上的
我只是酱lucky考到8A
不是很厉害罢了
我不想拿最后一名

我想,我明年一定会压力死掉
团体的东西已经够多了
多到像一座山    要喘也喘不过气来
又有那个废废的学会
再加上   课业跟不上
一定会非常非常压力
应该会疯掉
 ><
啊!

可是也很高兴能跟嘉文同班
我们盼望了那么久
终于~
我怕嘉文你会越来越不爽我
我上课会非常不专心
我会一直要睡觉
我会非常地懒惰
你会看到我非常多的缺点
算了
不爽就不爽咯
呵呵

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