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忙!

好像有人在暗示我没有update blog酱
人家真的没空嘛

最近都好忙哦
差不多每天留校  补习
剩星期一有空而已
现在IT开始了   又要留校了
一:IT
二:补习
三:活动  学会
四:补习
五:补习
六:做工
日:做工
时间根本不够用好不好
又是留校回家还要弄团体的东西
幸好不是formasi incharge  不然我一定崩溃给你看
不想再忙下去了   可是没事做又sien

今天级任老师说我注定是4C1的了
哈哈
那时我很想大喊  不可以!  要控制
希望不要再希望变失望了   HOPE!

星期日去孤儿院
真真不是孤儿院啦
是怡然精舍残障儿童收留所
去考试
去一个考试浪费我很多钱
电话钱星六进RM5  变RM0.24   才几天而已
整个早上都在拔草  不错啦
拔到它的根   有一种成就感的感觉  哈哈
下午就没事做了
唱歌给他们听
感觉上我们是被ignore   没有人理我们!
自己唱自己爽  ><
希望能快点考完
要去4次叻~
我还要去!


文角明天要开幕了
好期待哦
因为不想回班
功课都没做
很想逃避它
之前不肯定是不是C1  所以就不要做  不要浪费
想在肯定了   要赶功课了
有时太多东西我真的很不想去弄它
慢慢啦~   我一定会完成的!  加油
今年迎春t-shirt卖得好快哦
才第一天而已
现在一个size大概只剩下70-80件而已
太快了
焦甘就没人买啦
都不好吃的  酸酸的
那里可以这样的   学生的烂的啦  老师的好的啦
哎呀   随便啦
反正我已经偷吃了好多粒  shhhh
我是焦甘组的叻!
呵呵

我跟你讲
IT很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