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透不过气~

最近真的太忙了
可是没有一件事情完成到
酱只会让自己更加压力而已
我自己很明白
其实是很想跟人家讲
只是讲料也没用啊
有些根本不明白我到底有什么好忙的
有些虽然明白但也帮不到忙啊
有时候好像只是做1个东西而已嘛   很忙meh
其实是真的要花很多时间的
虽然是一个东西   但范围多大..?
说真的   静静就好
每个人都会很希望自己最亲的人能够了解自己
但有时候   是不能的
靖锶说得对
要体会别人的感受,尝试在判他死刑之前,先了解他,是否真的是这样..
多替别人想一想,尝试站在别人立场想,如果你是他,你会怎样?
尝试在不同角度去看一些事情,或许可以看到更不一样的东西..
做人要客观一点
有时候你不是和他一起工作   一起活动
你根本就不会明白那种烦恼  辛苦等
当然  这不能怪   因为你不懂

今年不过新年了  真的很伤心
今年什么都没有
整个新年都是去做工
其实我做工的意义也只是想赚多一点钱
已经够烦恼了   不想再为钱烦恼
当然就算有钱  我妈也会乱
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每次都被妈妈拿掉
什么都要我自己给    算了吧,她爽就就好
我好想过新年哦
全部人都有新衣穿  我一件都没有
婉琦讲他妈要邀我们去吃火锅
可是我要做工!
我好想过新年   就算一天也好
我想去请假
爸爸一定不给  爱面子
一定讲   做工就要把全部心放在工作上   不要做别的东西  不要去想其它东西
我只是一个小孩子
我做工是为了什么
帮你赚钱   不要家里每天为了钱吵
不可以说不要做其它东西   酱我现在活着有什么意义
我多么希望你可以顾虑到我的感受

功课已渐渐跟不上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上一堂课
不要再想其它东西
我知道不可能的
我得好好加油了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你渐渐在远离我们
只是我不想说而已
因为我明白你在想什么
你在你朋友那所体会的东西已经让你渐渐害怕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而且  最近你也很tension
我都看在眼里
现在新年了    好好去玩吧

其实我真的很不相信星座
世界上这样多人都一个星座
不可能每个人的个性都一样的
每个人的个性是从身边的人影响的
其实只要你慢慢研究
就会发现你和家里的每个人都是一样个性的
不过这可是讲得非常对的
双子座:特闷骚,特害羞,特胆小。没有安全感,占有欲强
,控制欲强。容易胡思乱想,多疑,极敏感,嫉妒心强,容易吃醋。忽冷忽热,忽远忽近。爱顾影自怜,双重性格,严重精神分裂,特大号神经病。
1.我最讨厌欺骗,哪怕只是说说而已。
2.我爱掉眼泪,却总是一个人默默哭泣,别人都以为我们
很坚强。
3.我有点闷骚,面对告白难以开口。
4.我拥有爱笑的眼睛,总是笑得最单纯。(这个没有)
5.我善忘,前面说的很快就淡忘了,不是看的淡,只是忘得快。
6.我对朋友很热情,尽管看起来冷漠。

2 条评论:

  1. 我很肯定,你拥有第四样。爱笑的眼睛,笑得最单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