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考试.压力....

这次考试   还   好可能F4会看到很多FAIL.
我是这么认为
可能我们不习惯而已
如果是这样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这次的成绩大家都差不多

报告一下:
PM - 90
Akaun - 78
EA- 78
Sejarah - 75
BI - 66
BC - 60
SC - 56
Add Maths - 48
Mor Maths - 46
BM - 44

Add Oil ba.

虽然最近要做的事情很多
大家都非常压力非常tension
现在所面对的压力还小
但我觉得还是不可逃避
如果这种压力也承受不住
你就得考虑考虑一下了
以后所要面对的还不知道
有压力才会有进步. :) 加油.!
这段路很难走 很需要所有人的支持 尤其是你们.
虽然曾经也想过放弃 但还不是这样熬了过来.

我很爱胡思乱想 你们都也知道.
但别怪我
认真想想我说的东西
或许我太直接
但不是没经过大脑
我很努力控制自己
To:某人
不要好像其他人讲话hurt到你
就认为人家讲话直接
就认为人家讲话没经过大脑
酱不是没有人敢纠正你
纠正你就会被认为讲话没经过大脑

我知道你没这样  相信你
只是怕你会这样   先提醒你
别误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