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wow!! gathering is coming.
so excited.
but~
i din go gathering.  T.T
i wan go.  =(
i kena choose go a camp
29/4-1/4
actually i dunu what camp is it.
but just think cn go like this de camp very 难得的机会
原本是我和yeap去的
Unluckily,Yeap got parent prob
Change Soek Hwa go.
Behpai also la.
Just Yeap lost a chance.

我不知道要去gathering好还是camp好
两个都是只有一次
如果miss掉gathering我就会miss掉很多东西
but我也不会被骂   哈哈   虽然有点不应该
But最后还是决定去camp
不想让mdm失望
Main Point : 好像很好玩
听YeeSwat mdm讲到好像very siok. ^^
都是玩学校不批玩的东西
回来再分享
这次不可以再躲在人家后面了
要勇敢站出来
train leadership!!
信心!

Gathering Cmt,加油!
虽然我不在,心依然在
希望你们能顺顺利利
God Bless Us.


Anniversary coming
什么都没筹备到
惨惨
真的no time.
时间很难抽出来
but应该okay的.
Must think positif maa


Formasi also. Add Oil!!


Gathering
Formasi
Agm
Anniversa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